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一行到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商谈学分银行试点合作事宜
2018-04-24 11:37 刘朝宗 

4月20日,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带领教务处、招生办有关人员,前往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实地考察,对接学分银行试点合作事宜。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炳艺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规模及取得成就,并就协会会员学习成果存储、在线学习资源接入及学分银行在人资技能大赛上的推广应用等方面谈了具体设想。

李正光介绍了我校学分银行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教育厅委托我校开展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工作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形式、合作内容提出了看法。双方就当前可合作可落地项目、课证融通实现路径、优质人资课程资源接入和学分银行用户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学分银行平台,有利于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