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位英语考试监考培训会
2018-05-10 17:10 郑茜 

5月1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8年春季学位英语考试监考培训会。受陈展虹副校长和李正光处长的委托,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主持,各处室抽调的监考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谢副处长强调,学位英语考试是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唯一的全国性考试,希望全体监考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监考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认清该项考试对学员和学校的重要意义,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考试的组织与管理;二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节点和要求规范操作;三要把握重点,注意试卷安全保密,加强对考生身份识别和手机通讯工具监管。

教务处考务科科长周建成对本次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学位英语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