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工作和召开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8-06-14 16:47  

各部门、学院,各电大分校:

本学期期末纸质考试定于2018年7月7日—9日进行。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对全省考点实行省电大各部门分地区巡视把关的机制,请有关部门和各分校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巡查员有关要求

校内有关部门和有关分校要选派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的在职干部和教师参加巡查工作。即原则上选派的干部、教师要求具有科级及以上职务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有一年以上电大工作经历;或是具有三年以上电大工作经历的干部、教师(派出人数见附件1)。请各分校填写好分校派出巡查员上报表(见附件2),并于2018年6月26日前报省电大教务处,电子版传送至周建成QQ:563927058。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2018年7月4日,教务处考务科桂山校区图书综合楼1106室;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2018年7月5日15:00,桂山校区博厚楼会议厅;

(三)各巡查员于2018年7月6日到达考点参加考点监考培训会议。

三、经费开支

分校选派的巡查员,省校按每人1000元标准补贴给基层派出单位,派出单位应开具财政监制的收款票据(票据名目注明:巡查费;票据要盖派出单位财务公章、转账户名和账号、机打电子票号),由巡查员交省校教务处郑茜老师,联系电话:0591-88619085(请勿使用快递邮寄),省校按规定转账。巡查员差旅费回派出单位报销。

附件:1.省校及各分校派出人数表

      2.分校派出巡查员上报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8年6月12日

附件【红头 闽电大2018、55号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工作和召开培训会议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