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2018-07-05 16:49 郑茜 

7月5日下午,全省2018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会议。

陈展虹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福建开放大学的关键时期,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与发展,全体巡查员一定要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精神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他强调三点:一、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加强自我管理,增强执行力;三、敢抓敢管,成为正风肃纪的传播者。

李正光处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不放松、不懈怠,认真履行职责;二要严守警戒线,守好第一道防线,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三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确保廉洁、平安巡考。

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考试我校共派出各包片处级干部、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及“开放教育二元制”巡视员90余人。期末纸质考试时间为2018年7月7日至9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