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2018年秋季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2018-11-12 16:48 郑茜 

11月10日,2018年秋季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及开放教育本科金融学、英语、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共有881位考生报名参考。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我校认真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制定相应的考试组织工作流程和应对突发事件预案等。11月8日,教务处专门召开学位英语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对监考工作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考试期间,本次考试主考、副校长陈展虹巡视了考场,对考试各环节工作表示肯定,监考人员认真抓好考风考纪,充分利用考场配备的身份识别仪器,做好“双证”的检查工作,严防替考和通讯工具作弊等违纪行为,确保考试质量和学校声誉。

北京教育考试院派出两名巡视员对我校考点进行巡查,巡视员对我校此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位英语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北京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点进行巡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