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5 14:39 陈珊 

为营造廉政舆论氛围、创建廉政文化环境,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根据学校纪委对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的活动安排,12月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与研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校纪委委员薛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通过《条例》的发展过程讲解、新旧《条例》对比解读等让大家领会到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教务处处长李正光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解读了相关条款,他强调要学深学透,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林卫民畅谈了她的学习体会,纪检干部更要牢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

王幼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教育意义,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学在经常,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立足自身,结合工作实际,更好为电大转型升级做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