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2019-01-04 10:36 郑茜 

1月3日下午,全省2018年秋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会议。

陈展虹指出,考风考纪建设是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的需要;是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本次考试我们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2018年学校教学、招生培训会精神落实到考试的具体工作中。他强调三点: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巡考员要统一思想,本着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以教师的光荣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担当,做好巡查工作,抓好考风考纪,为学校实现以教学为中心,从“以量谋大”向“以质图强”转变奠定基础。二、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考试安全。巡查员要把握巡查重点,关注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牢记责任、安全、服务意识,采取一定的方式方法,加强与考点的交流沟通,确保考点考试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环节工作落实执行到位。三、自我约束,增强纪律执行力。巡查员要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廉洁巡考,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举措要求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考试我校共派出各包片处级干部、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近100人。期末纸质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7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