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14:40 吴永斌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2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总支薛峰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李正光代表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班子取得的工作成效,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党支部和支委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薛峰作了点评,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正光作了总结表态,他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支部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新思想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丰富载体内容,提高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建成具有“七个有力”特征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