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联合办学点教务、招生工作会议
2019-06-12 09:59 陈鸿伟 

6月5日,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2019年度合作办学点教务、招生工作会议在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召开。各联合办学点负责人、教务、招生人员及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志伟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来联合办学情况,结合国务院“职教20条”发布的背景,对新制订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合作办学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进行解读,并就做好联合办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各联办点必须严格按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电大要求,牢固树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招生工作为基础的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各联办点的负责人是教学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教学。

谢程燕副处长对联办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加强考风考纪作了强调。中华技师学院副院长张梅容做了《1+X证书制度在成人学历办学中的运用》经验交流。随后,教务处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逐一登场,对联办点教务、招生人员进行现场业务培训。

陈志伟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强调各联办点要从思想上认识规范办学的重要性,在将来办学中,要切切实实将此次业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合作办学点教务、招生工作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