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英语专项研讨活动
2023-09-25 15:54 孔敏 文/图 

9月21日-23日,为了推动开放大学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英语教育教学创优提质,交流学位英语专项工作经验,完善教学支持服务,国家开放大学在合肥举办学士学位英语专项研讨活动。安徽分部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出席致辞,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范贤睿作主旨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光,教务处处长孔敏,学位英语负责人王小红等参加本次专项研讨活动。

李正光代表学校作题为《坚持问题导向 疏通难点堵点 全面助力学位英语通过率提升》的经验分享。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将学士学位获取率作为约束性指标列入学校“十四五”规划。在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疏难解困。2021年以来,学士学位获取率走出低谷,并呈现上扬趋势。

王小红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她介绍了学校学位英语教学工作举措以及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效。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分组研讨,组织参观科大讯飞总部,就AI智慧教学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活动是国家开放大学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课程研讨活动,体现了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对学士学位获取率提升的共同愿望。本次活动开拓了学位英语教学工作的思路,对提升学士学位获取率具有重要意义。

副校长李正光作经验分享

83AB7

王小红作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