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弘扬师德育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16:29 陈硕 文/图 

10月3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志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朝宗以《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围绕中心工作促发展》为题,给大家现场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相关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专题发言。

最后,陈志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求真务实,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道德修养,时刻牢记廉洁从教,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刘朝宗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