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基促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支部立项活动
2023-11-14 11:48 陈硕 文/图 

11月3日,教务处党支部赴莆田开展“党建引领,强基促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部立项活动。副校长李正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一行人沿着木兰溪堤岸,领略木兰溪的绿色之美,并参观了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治水理念在木兰溪的先行探索和生动实践。大家还参观了春晖木雕艺术馆,感受莆田市工艺美术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莆田历史文化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通过参观福建省廉洁文化教育学习点——东圳精神教育基地,深刻认识“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品格,进一步涵养党员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

党员在木兰溪畔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参观东圳精神教育基地

下午,党员们与莆田开放大学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畅所欲言,并对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会议氛围融洽,内容充实。会上,李正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专业建设,抓紧推进工艺美术等特色专业的申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共同提高全省教学教务管理水平。

与莆田开放大学座谈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自己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担当,为教学教务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