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创新资源配置手段,提升资源应用能力
2018-06-20 10:46  

    2018年6月14日,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会议在浙江绍兴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林曙,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匡贵秋,国家开放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各省级电大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的主管校领导、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6-2017年全国各分部资源配置与应用的情况,围绕国家开放大学整体任务和目标,探索未来教学资源配置改革的方向、措施,并就如何推进教学改革,提升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水平进行交流和研讨。

    近两年,我校非常重视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通过教材服务模式改革,保障了全省电大系统基本教学要求的有效落实,常规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正常教学秩序的稳步推进。我省主教材征订率保持在全国电大系统中上水平。通过各级教材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在全省范围内构建起规范有序的教材服务体系。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对新形势下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积极开展“创新资源配置手段,提升资源应用能力”方面的研究,探索教学资源配置新路径、新办法。

图1会议现场

图2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