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成招2018年6月办证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2018-06-07 16:03  

福州分校、南平分校、泉州分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学院:

成招2018年6月办证准备工作已经开始,6月办证的为2018年7月毕业的学生提前到2018年6月办证,主要是为了保证毕业生信息能够尽快上网。教育部网上电子注册时间截至2018年6月30日,一旦错过电子注册的时间只能推迟到2018年12月上网,这将导致部分2018年秋季专续本的学生不能注册入学。为保证2018年6月办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成绩处理

各电大应根据实际情况,按排本学期毕业生的学习和考试进程,确保在6月15日之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成绩全部导入省校教务系统,以便进行毕业审核工作。

二、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

(一)成招2014级以后入学的学生(含2014级)已经移入新系统管理,信息核对在新系统直接进行。

(二)2014级以前的毕业生请将拟毕业名单单独上报学籍科。

(二)校对过程中若有错误,应提供有效证明,报学籍科进行更正。

(三)若发现部分学生预计毕业生名单中没有,提供招生录取表,并报学籍科统一输入。

三、其它

(一)电子注册系统中学号为电大教务系统中的学号;准考证号为招生录简表上的准考证号,教育部以准考证号做为审核的关键字段,各电大务必认真核对。

(二)姓名等信息有误上报材料要求见“闽教学〔2011〕24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2)要求进行操作。

(三)毕业生信息务必认真核对,否则一上网将不能进行修改。

(四)预计毕业生不得错报漏报,一旦错报漏报将不予修改、追加。

(五)毕业生信息核对上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含福建省高等学校学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确认)表〕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6月7日

附件【关于成招2018年6月办证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