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填写2018年秋实时主题讨论时间的通知
2018-09-10 11:48  

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开教〔2018〕16号)要求,所有课程的网上教学活动均在国开学习网(www.ouchn.cn)开展。按照学期工作安排,现登记各课程的实时主题讨论时间。请各学院教学教务管理科收集教师的实时主题讨论时间,在9月1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

注意:

1.请将本学院所有教师(含兼职)的时间安排按专业排序汇总一个工作表内(附件1),并检查教师填写的信息有无遗漏

2.每门统设课程至少组织2次实时主题讨论,每门省开课程至少组织3次实时主题讨论。同一教师同一时间最多只能进行2门课程。

3.请将主题讨论时间安排在10月8日—12月31日期间。

4.专业名称参见附件2,多个专业均有出现的课程,选填一个即可。

5.课程编码请查询“开课一览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

 


 

附件【关于填写2018年秋实时主题讨论时间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