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成招2018年12月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
2018-12-10 15:54  

各电大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晋安校区:

成招2018年12月毕业生办理证书工作已经开始。本次办证为2019年1月毕业的学生提前到2018年12月办证,办证对象包含两类学生,分别是“成招旧教务系统”2013级及以前入学并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和“成招新教务系统”2014级及以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为确保证办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招旧教务系统办证流程(2013级及以前入学的学生)

(一)毕业证书打印

1.学籍科已将2018年12月办证的成招毕业生电子注册数据处理完毕(含电子注册号),请各分校、学院将本学期旧系统可以毕业的名单(包含学号、姓名、分校、专业、身份证号码字段)于12月15日前上报学籍科,由学籍科代为标注“辅修专业方向”及打印毕业证书,各电大只需将毕业生相片带来盖章即可。

(二)毕业生成绩审核

各分校、学院须在12月13日之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成绩全部录入成招旧教务系统,以便进行毕业审核工作。

(三)本次下发的数据为已核对、更正过的最终数据,各电大打印证书过程中不得私自更改,否则将会造成网上信息与证书信息不一致。如果发现信息有错,应及时联系学籍科,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由学籍科审核后统一进行更改。

二、成招新教务系统办证流程(2014级及以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

(一)教学点或分校须在12月13日之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成绩全部录入成招新教务系统,以便进行毕业审核工作。

(二)教学点操作:教学点用户登录成招新教务系统,计算学生毕业条件,把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名单上报分校进行毕业审核初审。——12月14日前完成(注意:教学点须一次性把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上报分校,上报分校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名单将不能修改,如果要修改必须由分校解锁后才能重新修改上报。)

(三)分校操作:分校用户登录成招新教务系统,对所属教学点提交的达到毕业条件学生名单进行毕业审核初审,把通过初审的学生上报省校进行毕业审核终审。——12月15日前完成(注意:分校须一次性上报省校毕业生名单,上报省校后,毕业生名单将不能修改。如果要修改必须由省校解锁后才能重新修改上报)。

(四)省校操作:省校用户登录成招新教务系统,对各分校提交的毕业生名单进行毕业审核终审,通过终审的学生由省校统一生成电子注册号,生成电子注册号后,各级电大可通过教务系统同步查询。——12月18号前完成。

(五)成招新教务系统毕业证书打印: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证书由学院自行打印(旧系统除外);其他分校毕业证书由省校统一打印,各电大只需将毕业生相片带来盖章即可。

三、成招毕业办证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2月24日:南平分校、晋安校区

12月25日:福州分校、泉州分校

12月26日~12月29日: 继续教育学院

四、各分校赴省校现场办证时,须同时提交纸质“**分校毕业生情况一览表”给学籍科郭老师(此表在成招新教务系统可直接生成,成招旧教务系统用excel自行造表即可,加盖公章方为有效)。

五、本次办证新旧两套成招教务系统并用,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电大严格按照办证时间做好办证工作。

六、成招新教务系统各级电大在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省校教务处谢老师。(电话059187852214)。

 

 

 

 

 

 

 

 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