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成招2023年6月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在校生信息更正的通知
2023-05-06 10:15  

各学院、各市县开大

从本学年开始,成招在校生信息更正和预毕业生信息核对同时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招2023年6月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

成招2023年6月办证准备工作已经开始,6月办证的为2023年7月毕业的学生提前到2023年6月办证,主要是为了保证毕业生信息能够尽快上网。一旦错过本次电子注册的时间只能推迟到2024年1月上网。为保证2023年6月办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请各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1、毕业生成绩处理

各学院、分校应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本学期毕业生的学习和考试进程,确保在5月30日之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成绩全部导入省校教务系统,以便进行毕业审核工作。

2、预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

(1)各学院、分校通知所属教学点务必要求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生本人信息。以免影响毕业。

(2)校对过程中若有错误,应提供有效证明,报学籍科进行更正。

学生登录学信网个人主页核对相关信息,若学信网信息有误及时反馈按照信息更正流程办理更正手续。

(3)电子注册系统中学号和考生号为开大教务系统中的学号和考生号,教育部以考生号为审核的关键字段,务必认真核对。

二、成招在校生信息核对及更正

成招和开放教育“二元制”在校生,学籍信息有误或在校期间变更姓名等信息,可以申请办理信息更正,在校生信息更正和预毕业生信息更正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相同。

姓名等信息有误,学生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只需提供相应的扫描件即可。学生基本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需领导和经手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预毕业生信息务必认真核对,否则一旦上网将不能进行修改。

(四)本次信息核对及更正上报截止时间:2023年5月20日。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3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