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12-05 10:45 教务处 陈硕 文/图 

12月1日,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立国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课程资源配置与应用专项调研和交流。教务处孔敏处长组织座谈会,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立国同志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各领域发展情况及优势,希望双方在教材建设、专业建设、教育研究以及数字化学习平台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

孔敏同志代表学校对冯立国同志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在教材出版、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教材服务模式、资源建设和整体使用情况之后,她提出,希望双方在教育数字化、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合作建设高质量共享专业教材和数字教材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合作,助力开放教育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教材“发书到人”模式工作、提高主教材配置率、保证课前到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