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巡考培训会
2018-01-11 16:30 郑茜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培训会。各包片处级干部及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受陈展虹副校长的委托,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指出,本次考试正值我校申报开放大学的关键时点,希望全体巡查员以主人翁精神及对电大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实现“确保零负面、体现正能量”的组考目标。会议对全体巡查员强调四点: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牢守考试安全底线;三、敢抓敢管,树立质量意识,体现正能量;四、自我约束,增强纪律执行力。

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期末纸质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13日至15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