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教务处开展期末网络考试巡视工作
2019-06-25 14:55 黄庆春 

为加强期末网络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按照处长李正光在本学期初处务会上提出的进一步加强网络考试的管控,保证网络考试安全的要求,6月23日,副处长陈志伟带领考务科相关人员前往福州地区湖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考点、福州市电大广达路考点和两岸培训学校考点组织的网络考试进行巡视。

巡视期间,陈志伟向各考点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保证教学质量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各考点考场设置、网络设施、监考配备、考场纪律、考试流程等进行了巡查,对考场记录以及相关考试材料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各考点认真落实网络考试管理的各项规定,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同时要尽可能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