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圆满落幕
2023-10-28 12:53 教务处 傅滨桢 文/图 

10月28日,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各学位英语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全省共设8个考点,报名考生1725人,比2023年春季学期增加了393人,提升了29.5%,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考试基于“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考试系统开展,采用网络考试形式。考生须通过人脸识别身份核验进入考场,全省考点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国家开放大学远程实时监控。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详尽的组织工作方案及流程,共派出16名巡查员,每个考点安排2名巡查员,切实加强考试巡查和监管力度。

全省各考点认真严谨地做好了各项考试准备、考场管理、考生身份核验、远程视频监控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学位英语考试组考工作。

考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