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考点实地检查工作
2023-12-21 11:07 教务处 陈珊 文/图 

为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进一步加强考点建设,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省办学体系考点开展自查、省校进行网络资料审核的基础上,12月18日至20日期间,学校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考点实地检查工作,教务处处长孔敏、副处长刘朝宗分别带队深入龙岩地区、漳州地区检查考点情况。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龙岩开放大学、长汀开放大学、永定开放大学、漳州开放大学、漳浦开放大学、云霄开放大学考点,认真检查了各考点保密室配置、考场设置、机房设置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考点的考试安排、考试准备、考风考纪、试卷保密工作等情况,对考试组织工作和存在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

据悉,未来学校将推进考点检查常态化,考点主考和考务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福建开放大学考试考点设置与管理规定》《福建开放大学考试考点布置及工作人员配置规定》等制度文件;各设区市开大(学院)应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对所在地区(所辖)办学单位及时开展业务指导与检查,保障考试规范有序实施,促进开放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