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教务处一行到中华技师学院、万证互联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2018-11-21 10:22 谢韵佳 

11月20日,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前往中华技师学院、福建万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探讨学分银行与培训机构合作事宜。

会上,中华技师学院校长吴若雄围绕专业信息、招生情况、机构分布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分析了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现状。福建万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洪提出了企业培训对接学分银行的合作模式,培训机构、学分银行与学分银行联盟三者有机配合,为学习者提供更加开放、更加优质的继续教育服务。

李正光处长介绍了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分银行理念与开放大学理念一脉相承,学分银行是建设开放大学的重要抓手,真正贯彻落实开放大学的教育理念。三方就课证融通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大家认为可将企业培训作为学分银行课证融通的突破口,探索以学分银行为枢纽,实现学习成果的认证、积累与转化,进而可与学历教育衔接,以学分为杠杆,为学习者提供更优质、更人性化的终身教育服务。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