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研究2018年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2019-03-29 16:40 陈 珊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2018年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专题会议,统筹布置年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正光汇报了质量报告的编写思路、分工思路,与会部门根据体例框架就机制建设、特色与创新、“六网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陈展虹强调要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年度报告是完善学校质量保障体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宣传、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的载体,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度挖掘工典型案例,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办公室、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