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25 16:11 陈珊 

截止 4月20日,在省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及全省各教学点的共同努力下,福建分部首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试点工作圆满完成,超额完成国家开放大学要求的1000人毕业生样本。共1360名符合调查要求的毕业生提交了毕业生调查问卷。绝大部分毕业生对学习效果满意(如图一),认为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的学习,他们完全达到或部分达到预期目标。毕业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满意度(如图一)结果显示学生对辅导教师工作、班主任工作、网上教学等各方面满意度均超过95%,线下教学满意度为80%。

毕业生对学习效果满意度(图一)

毕业生对学校工作满意度(图二)

共收到用人单位调查问卷1235份,其中有效问卷1144份。从用人单位调查问卷的结果看,超50%的学生在进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以来在单位有职务晋升。用人单位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注重贴近企业需求,加强实习实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