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完成2022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
2023-06-05 09:24 吴永斌 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上旬,学校制定了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的编写思路和要求,确定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各有关部门组成编写组,负责编制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编写组按时完成发展报告送审稿。5月下旬,校长吴国荣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认真审议了《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经过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顺利完成报告编写工作并按时上交国家开放大学,同时上传至全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学校《2022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立足加快推进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认真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保证、社会贡献、特色创新、问题挑战、对策建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创优提质”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学校开放融合迈出新步,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教学质量取得新提升,服务社会彰显新作为,谱写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下一步,学校将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持续改进,全力推进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