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教务处赴福州两岸高教培训学校、福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学习点调研办学工作
2019-05-31 11:12 陈鸿伟 

5月2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副处长陈志伟,带领联合办学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福州市两岸高教培训学校、福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学习点调研办学情况。

福州市两岸高教培训学校负责人张彪首先汇报了一年来开放教育招生及教学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听完汇报后,李正光指出,两岸高教培训学校学习点要建立一支稳定的开放教育教师队伍,树立质量意识,要多开展学生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提升办学的社会效益。随后,李正光查看了两岸学习点的办学设施。双方人员还针对招生、教学、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现场解决了办学中的一些问题。

与两岸高教培训学校学习点负责人座谈

查看两岸高教培训学校学习点多媒体教室

在福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李正光与该校校长庄冰梅交谈,认真询问新东方培训学校在开放教育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联合办学服务中心做好服务,切实帮助联办点解决问题,提升教学质量。随后,李正光实地查看了新东方培训学校学习点的多媒体教室、机房等办学设施。联合办学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招生、教学教务、考试、收费等环节与该学习点进行沟通和交流。

与新东方培训学校学习点负责人座谈

查看新东方培训学校学习点机房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