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放教育毕业审核操作流程
2014-05-12 16:08  

学籍业务流程之六:

开放教育毕业审核操作流程

一、毕业审核是依据毕业条件审核学生的毕业资格。毕业条件包括:

1.学籍有效期内的学生。 

2.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

3.学生必须达到最短学习年限

二、开放教育毕业审核操作流程

 

 

 

三、注意事项

1.原学历信息为“待查”的学生,不能通过毕业生资格审核。

2学生取得毕业资格(即取得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号)后不得再申请取消毕业资格、恢复学籍。

3.学生可以毕业,系统审核不能通过,主要原因是课程的ID号问题,应及时提供相应说明,提交学籍科更正后重新审核。

4.“暂缓毕业”主要针对本科需要申请学位的学生,即已获得毕业资格但申请学位的条件尚未达到,为了取得学位证书需要重新学习考试。学生必须在办理毕业证书的同步申请学位证书,一旦获得毕业证书,但学位要求还未达到,今后将不能再申请学位。因此,学生是否要“暂缓毕业”一定要认真核对并经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5.申请“暂缓毕业”的学生由学籍科做复学处理;专科学生不存在是否“暂缓毕业”的问题。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