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6:22 吴永斌 

9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作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发言,他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重视理论学习,聚焦主题学,原原本本学;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急学生所急,切实做好教学教务工作。要配合学校扎实做好《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教学质量》调研工作,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实际,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足迹:重温赶考初心,不负百年使命》和《习近平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在共和国70华诞之际,党员们通过视频重温了70年前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初心”,见证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共和国奠基的光辉历史,从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和顺利投入运营过程中,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感受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观摩并参加学校“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朗诵比赛节目《乡愁》排练,为了节目更出彩而出谋划策。

主题党日活动收到实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加快推进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