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共享专业接受检查验收
2019-12-13 15:59 陈叶红 

12月12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纯龙带队的国家开放大学共享专业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承建的国开共享专业--家庭农场经营管理进行了检查验收。评审验收会前,校长吴国荣会见了刘纯龙一行,对国开共享专业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共享专业建设情况。

评审验收会上,副校长陈展虹教授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专题汇报。他介绍了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筹建背景和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对共享专业建设的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理工学院的祁芳斌教授作为专业负责人围绕办学理念、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模式、教学过程、资源建设、社会评价等9个验收指标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与演示。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与专业教学团队教师座谈,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询问和核实。随后,专家组细致地查阅了共享专业建设的相关档案材料,并对网络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核查,现场询问并了解有关情况。

下午,验收专家组一行参观和体验了我校“i-生态菜园”和福建省农科院“中以示范农场”两个校内外实践基地,听取教学团队专业教师和基地负责人就前期双方合作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情况介绍。

验收工作反馈会上,组长刘纯龙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共享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取得的成绩。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对国开共享专业的建设高度重视,政策支持到位,师资结构合理,课程资源齐全,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验收组专家组结合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现场查看实践教学基地等环节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代表专业建设团队表态,将根据本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先行进行整改,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跨省域教学支持服务水平,尽快推动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在全国电大系统的共享。

教务处、招生办、理工学院、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共享专业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参加有关会议。

校长吴国荣会见验收专家组一行

检查验收会现场

参观“i-生态菜园”校内实践基地

参观“中以农场”校外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