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勇担当、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12:34 陈珊 

5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勇担当、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前两章。

支部委员陈志伟结合实际,以《电大成人教育如何“弱鸟先飞”》为题谈了学习体会,学生服务中心党员就不忘初心做好学生服务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一切为了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从点滴做起,以“自讨苦吃”的心态砥砺前行,不断攻坚克难。

支部书记李正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最突出的主题就是深厚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大的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教务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