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20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工作和召开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0-06-18 15:43  

各部门、学院:

本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纸质)定于2020年7月4日—5日进行。为规范考试组织与管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学期将适当调整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安排,采取定点巡查和处级领导包片巡查方式为主,辅以远程巡查和机动巡查,实现对考点监管的全覆盖。请各部门配合做好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查员选派说明

(一)根据考试工作需要,本学期期末纸质考试共需巡查员74人(其中定向定点处长8人、巡查员57人、远程巡查员8人网络巡查员1人),机动巡查人员将根据考试工作需要另行安排。

(二)巡查员在省电大在职教职工中选派,暂不安排分校教职工参加此次巡查工作。

(三)省电大有关部门要选派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的在职干部和教师参加巡查工作。拟选派的干部、教师,原则上要求具有科级及以上职务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有一年以上电大工作经历,或是具有三年以上电大工作经历的干部、教师。各部门选派人数由人事处统筹协调。

(四)巡查员具体派遣(定点)安排将参照《关于调整各部门、学院期末考试定向定点巡查工作的通知》(闽电大〔2019〕145号)文件执行。

二、巡查工作培训会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0年7月2日下午3:00。

(二)培训地点:桂山校区博厚楼会议厅。

(三)巡查员须于2020年7月3日到达考点,参加考点组织的考务培训会。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6月18日

附件【红头文件闽电大教【2020】24号_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工作和召开培训会议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