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25 16:35 考务科 

     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6月24日上午10:00在云教室顺利召开,李正光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考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省各级考点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的直播,认真学习了视频会议的相关内容,并对此次疫情条件下期末考试工作的特殊性和严肃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国开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李正光副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单位必须认真贯彻国开考务视频会议的精神,在考试期间要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持防控疫情与严格治考共抓共管,务必保证此次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全省各级考点的相关人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最后,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的说明。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