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
2020-08-27 16:45 黄碧珠 文/黄 阳 

为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全面恢复,切实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8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正光主持,教务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汇报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并针对提升直播课堂参与率、创新网上教学(教研)活动、改革线下面授内容形式、加强思政课程教学、丰富精品和特色资源、优化实践环节管理、促进教学团队建设,以及提升薄弱质量因子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为学校教学工作质量提升出实招、谋良策。

李正光肯定了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思考,并对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他要求,各学院负责人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已任,认真研究后疫情时代教学特点与要求,夯实教学过程,带领广大教师补短板、抓重点、强特色;要不断推进教学治理能力提升,借推进开放大学建设之机,加强对系统的教学指导与管理,积极探索,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我省电大系统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