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组织2020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
2020-10-31 19:04 陈思嘉 

10月31日,2020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是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由学校统筹安排、组织并开展的,全省共设11个考点,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含奥鹏)下设9个考点,泉州分校下设2个考点,共计考生数1286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以校长吴国荣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完整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0月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巡考工作培训会,针对考试巡查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巡查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共派出定点巡查员11人,机动巡视3组,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试卷评阅及登分工作正有序开展,预计11月9日发布考试成绩。

教务处召开巡考培训会

副校长李正光在考场巡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