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黑龙江学分银行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19 13:47 郭淑贞/文 谢韵佳/图 

11月18日上午,黑龙江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阎兵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分银行建设。教务处副处长陈志伟及学分银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志伟对黑龙江电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分银行的建设历程、顶层设计、信息平台建设、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建设、校内学分银行认证标准建设、学分银行服务社会发展、学分银行分中心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学分银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黑龙江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就学分银行建设思路、近期所开展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学分银行实体服务中心的功能规划设计进行了分享。

双方就中等职业教育与专科纵向衔接的方法,证书与学历教育沟通途径,学分银行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运用等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并围绕目前学分银行工作开展面临的困境与突破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对两校学分银行建设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享,共同推进学分银行建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