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2020年度系统办学评估结果出炉
2021-05-08 11:33 吴永斌 

为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切实提升福建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评促建,推进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2020年6月,学校启动系统办学评估工作,出台了《系统办学评估标准》。12月,学校委托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开展“第三方评估”,组成7个专家组,根据评估标准,对全省68家分校、学院及工作站进行了评估。评估涵盖办学指导思想、条件保障、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学生工作、教学运行、质量管理、终身教育、创新与发展等9个方面,涉及9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47个主要观测点。

近日,经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专家组考评合议、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校长办公会审定,全省有18家办学单位评为优秀、29家单位评为良好、15家单位评为合格,另有6家单位评为不合格,要求限期整改,一年内申请复评。

据悉,学校已将本次评估结果通报各单位及各市、县教育局,作为区市、县级电大更名转型工作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各单位将针对本次办学评估自查发现的问题和评估反馈意见,制订整改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