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陈兴炎深入课堂一线督导思政课
2021-06-23 17:25 吴永斌 

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深入职业学院2020级供配电2班听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

本次课是由林小慧老师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十三章《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专题。林老师先以学生课前演讲“党史故事我来讲”导入新课,随后以“如何理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的问题启发学生对于“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思考,引导学生得出“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化大调整时期“的五个主要特征,即”世界多极化在曲折中发展、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文化多样化持续推进、社会信息化快速发展、科学技术孕育新突破“,结合实例深刻阐明了我国奉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际战略和外交政策的基本内涵。

陈兴炎对此次课堂教学给予了较高评价。他充分肯定了林小慧老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态度及教学设计,同时也对师生互动、课堂节奏把控、教室座位布置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听课活动。

林小慧老师正在讲授《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陈兴炎在课堂上听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