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1-07-16 11:30 黄碧珠 文/黄阳 图 

7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三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孔敏对本学期学校在成招本专科、成招二元制、开放教育及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她从远教近辅教学模式落地、形成性考核迁移国开学习网、教学团队建设及专业、课程过渡性要求等四方面提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思路。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线上线下课程教学设计,明确教学活动的内容,处理好各项教学活动间的有机联系,停开专业和过渡性课程等应按要求完成课程导学、形成性考核辅导及课程期末辅导等教学任务。同时,她提出,全体教师要积极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闽电大教〔2021〕6号)要求,做好课程教学团队的组织和建设工作。为让全体教师在下学期教学中能更熟练操作国开学习网,理工学院曾启堂老师、教务处周斌华老师为教师演示了国开学习网课程部署及形成性考核迁移的操作流程。

全体教师将继续贯彻《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开放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