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会
2022-01-14 15:23 教务处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会。副校长李正光、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正光首先对我校教师投身教学改革项目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并且提出教学实践和改革创新是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的必备要素。他指出,现阶段老师们在教学改革探索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突出的成果,下阶段还需要将这些经验和成果进行归纳,构建相应的模型和框架,供其他老师学习和借鉴。

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听取各专家组的前期审阅意见后,形成了统一的结项意见。据悉,本次验收会共有29个教学改革项目成功结项,其中包括课程教学(实施)团队16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9项,专业升级改造3项和成人思想政治教育1项。作为学校首批教学改革项目,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及其团队在探索中前行,于实践中成长,当前已经形成了多种教改模式,成果斐然。

本次教改项目的顺利结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专业的科研能力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成果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