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务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8 11:50 黄阳 

3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李正光在桂山校区主持召开教务工作专题会。

会上,陈志伟副处长和孔敏副处长分别对"一网一平台"试点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建立课程评价标准、学分银行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其他同志也就做好今年的工作作了发言。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正光指出,要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强化教务部门的指挥性,树牢红线意识,守好底线思维。坚持今年教务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精准发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效为标准,做好“一网一平台”试点工作同时,确保新旧平台的平稳过渡;在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进上要务求实效;学分银行建设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实现实体化落地运行;三是要建设一支高质量、专业化的教务队伍,创新教务管理方式,实施专业化、流程化、模块化管理模式。

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