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完成
2022-06-20 10:17  

6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副校长、省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李正光出席,教务处学分银行、招生办公室、职业学院有关人员参加。

李正光宣布学分银行新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学分银行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学分银行新服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学分银行平台是学分银行业务有效运行的载体和必要基础条件。本次学分银行服务平台升级改造着眼于学习成果能与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接轨,满足项目管理、“1+x”证书制度改革试点、专本衔接项目、认证标准应用、终身教育学习档案建设与学习平台管理等业务开展的需求。实现学习成果管理、转换规则管理、服务体系及用户管理等核心业务模块进行业务逻辑重构。升级改造后的学分银行平台将更好地支撑学分银行业务开展的新需求,大幅提升学分银行的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同时,服务平台升级后,建立起一套信息数据安全机制,通过技术手段对有关信息数据进行脱敏处理、加密传输、加密存储,有效保障了学分银行数据的安全性。此外,新学分银行平台还实现了网页端与微信小程序端的数据互通,学习者可以使用手机更加灵活便捷地体验学分银行服务。

学分银行新服务平台开通仪式

新版学分银行平台网站首页

小程序登陆界面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