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关于印发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的通知
2021-01-27 10:10  

各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

现将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本开设课程一览表适用于新教务管理系统的开放教育(含开放教育本科、开放教育专科、“新型产业工人助力计划”、“一村一”)学生,重读重考生若遇教材变动需跟随新教材开课开考。

二、本开设课程一览表不体现课程的适用年级、季节和专业,学生选课范畴所涉及到的课程ID、考试单位、课程类别、课程性质等信息必须严格参照学生入学年级和季节所对应的专业教学计划(规则表)执行,特别要注意课程ID、考试单位和教材版本的正确匹配。

三、2021年春季入学新生所适用的学期开设课程将依据新学期招生专业进行开设,若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据此安排好教务教学工作。


附件: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


福建开放大学

                              20211月27日


附件【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