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吴国荣赴福州、莆田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12 16:50 黄阳 

3月10日至1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赴福州、莆田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吴国荣一行先后深入福清电大、莆田电大,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等。

调研座谈会上,基层电大主要围绕办学类型、专业设置、“1+X”证书项目与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融合、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和提升科研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吴国荣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为全省系统更名转型开放大学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动全省办学体系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基层电大意见,认真查找分析问题症结,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需要,夯实专业建设,深化教学和课程改革,推进“1+X”证书融通,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吴国荣还对基层电大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吴国荣在福清电大座谈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