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20 17:10 吴洁人 文/图 

1月20日,教务处在左海校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2年春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三个学院全体教师和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副校长李正光的委托,教务处副处长孔敏从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三个角度出发,在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2022年春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她提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利好的政策环境中,位于更名转型的新起点上,在新格局下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需要老师们肩负使命,携手共进,不忘从教初心,做到招生回归有序、考试回归诚信、教师回归教学、学生回归课堂。同时,她强调要做好2022年春教学准备,包括专业教学准备、课程教学准备和实践性环节教学准备,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主动适应变化,承担教学改革,制定出适合学校各专业教学的执行性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

此外,会上还邀请了在本次教师述课中表现突出的李金艳、曾春妹、曾起堂和黄姗四位老师,向全体教师分享教学思路,互相交流经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