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2013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审核办证工作顺利结束
2013-07-04 00:00  

    

    

我省电大2013年春季毕业审核办证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毕业办证开放教育共计8072人(其中本科2904人、专科4754人、一村一414人)、完成学位审核87人。

    

开放教育毕业审核工作量大、情况复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涉及的平台多。开放教育毕业审核涉及四个平台,分别是省级电大教务管理平台、中央电大教务管理平台、教育部统考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四个平台中,只要有一个平台数据不同步,都将影响到毕业审核的进程。二是信息量大。毕业审核是对学生从招生入学到毕业之间的所有业务环节集中一次检查梳理的过程,是一个不断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有时为了解决一个学生的毕业审核问题,省校学籍科与中央电大学籍科之间数据来回交换高达二十次之多。

    

针对毕业审核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教务处积极与中央电大、基层电大和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在全省各级电大共同努力下,终于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毕业审核办证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