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05-25 13:25  

5月22日,学校召开2020春季学位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农医学分委员会主席陈兴炎到会指导工作。全体学位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副校长李正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近年来福建电大学位管理工作及2020春申请学位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审议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位审核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并围绕学位论文复审范围和条件、学位申报材料审核等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对学位审核工作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全体委员就加强和规范学位审核工作,形成共识。

会议部署了本学期学位复审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内容,强调了学位审核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审核质量。

陈兴炎指出,学位授予工作是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学位审核工作是提高学位通过率的重要手段。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认真组织好学位审核各环节工作;二要强化教学。学位工作的源头在于教学,要组织全省教师,加强对学生学位英语的辅导以及论文撰写的指导;三要主动服务。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和引导,发挥论文指导教师、班主任队伍作用,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支持服务,提高学位申请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