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2020秋学期免修免考办理的通知
2020-09-28 08:40  

各学院、各市县电大:

本学期免修免考办理相关事项如下,请严格按照要求办理。

一、本学期仍然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的学习成果认证,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的真伪进行认证:

(1)请各工作站于2020年10月19日前将本单位学生学习成果信息批量存入学分银行(学生自行存入也可),并将证件原件拍照后打包上传,进行统一验证(详细步骤见附件《学分银行管理平台学习成果存入操作流程》,用户名见《电大体系机构账密》)。

(2)工作站管理人员务必对存入的学习成果信息进行再次核对和检查,分校应督促工作站按规定日期之前完成,并对学生学习成果信息再次进行核对和检查。

(3)完成操作后各分校可不用携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来省校办理免修免考。

(4)未通过验证的记录,分校应在系统中不予办理。如对验证结果有疑义,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请各分校于2020年10月26日前,完成本单位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免修免考信息录入工作。务必保证信息录入正确,保证审核正常通过,避免影响学生毕业审核。

三、其他证书对应免修免考办理仍旧按原来流程,延用以往学期办法,暂不改变。

四、联系人:

业务联系人:学籍科郑茜 0591-87854590

技术联系人:学分银行办公室谢韵佳 0591-87852214

学籍科

2020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