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办理2021春开放教育学生信息更正的通知
2021-04-06 10:15  

各市县电大,各学院、联办中心:

根据教育部要求,毕业时信息与网上学籍电子注册不一致的,教育部将不予办理毕业证书的学历电子注册。为保证学生网上学籍电子注册数据的真实、准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进行学生信息核对

各学院、各市县电大进入新系统打印平台,“招生报表”/“新生信息核对表”中打印或导出新生核对信息核对。

二、学生信息更正操作流程

1、填写“福建电大开放教育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有3个附表)。

2、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和相片),具体要求见附件2,务必按要求提供全部证明材料。

3、信息修改情况表、证明材料、电子表格等由分校学籍管理部门统一汇总、收集后报省电大学籍科。

办理学生信息更正须按要求以分校为单位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发送到学籍科工作群指定文件夹(文件夹名为:21春办理学生信息更正材料),主题标明“XX分校办理学生信息更正和XX人”,本学期办理学生信息更正的时间截止20210427日。

各分校提供的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和相应的证明材料务必严格按照国开要求,表格填写须准确无误,证明材料须齐全、格式正确、命名清楚。凡提供的表格或证明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退回处理。若因表格或证明材料不规范造成学生信息无法更改,责任自负。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新生基本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

2、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word版、excel版;内容一样,excel版是为了方便直观理解)

学籍科

2021年04月06日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开放教育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