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免修免考工作的通知
2021-04-07 10:11  

省校相关部门、学院,各级电大、教学点: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教育免修免考课程管理,规范审批程序,根据《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课程免修免考管理暂行办法(试行)》以及《教学管理工作手册》中关于免修免考的相关规定,结合我省开放教育教学实际,充分发挥学分银行作用,现将本学期开放教育免修免考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务平台操作截止时间:5月5日。复审时间:5月6-10日。

2.学分银行平台操作时间:除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证书存储审核截止时间:4月30日。

二、办理注意事项

1.免修免考的申请上报,必须在完成该课程注册与选课确认后才能进行。

2.同一个学习成果只能申请一次免修免考。

3.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通识课、实践等不可免修免考。

4.分校向省校提交的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规格为A4,复印件上必须注明:“复印件内容与原件内容完全一致”字样,)和免修免考情况登记表(登记表需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省校不再接收证明材料原件。

5.学生信息有误请先办理学生信息更正事宜后,于下一批次申请办理免修免考。

6.根据中央电大免修免考上报的要求,每学期只办理一次免修免考。请各分校严格遵守本通知的时间安排,逾期将不予受理。

7.在每学期免修免考数据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之前,系统内经省校复审后未通过的免修免考记录,请分校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及时删除,以免因无效数据影响将来的毕业审核等工作。

8.学分银行平台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具体见附件7。

9.每学期的新生待其入学后的第二个学期方可申请免修免考。

10.对免修免考规则内容的调整,将由省校教务处统一进行更新和解释,具体事宜可与教务处相关部门联系。

请各分校按时完成本单位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免修免考信息录入工作。务必保证信息录入正确,保证审核正常通过,避免影响学生毕业审核。

联系人:学籍科 郑茜 电话:0591-87854590。

学分银行 谢韵佳 电话:0591-87852214。

学籍科

2021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